(*˘︶˘*).。.:*♡
这里Veils,yoli_v是我夫人


重要的是气势!

【spideypool】What I want is(Peter篇)

你们熟悉的内心戏,看过我的文基本上都知道我特爱写内心戏(就是话多)。


上一章走这里102室


第二曲目

 

我是你们熟悉的纽约好邻居Spider man,不过今天我并不想当超级英雄,今天我只是普通的Peter·Parker。

 

今天很重要,是我最重要的一天,我与我的男朋友Wade交往十周年的纪念日。你没听错就是前世界第一危险雇佣兵Daedpool,本名Wade·wilson,不过他天天把自己的名字挂在嘴边你们应该知道的,当然绝对没人人会知道我的本名,Wade除外。

 

本来一个超级英雄不应该和一个反英雄有什么交集的,就算有也是敌对营,我和他相遇的契机只是一个鬼屋招租电话。

 

从垃圾桶的尴尬初遇,从我把他从垃圾桶捡回来的那一刻,我们便开始产生交会,故事就这么开始。

 

我们的恋爱并没有像Irom man那么华丽的“烟花爆炸”,也没有队长和冬兵那样的老夫老妻模式,我们就是每天干着自己的事情,不知道的人完全不觉得我们是在恋爱。

 

Wade出任务回来就会和我一起去夜巡,我们会站在我最爱的观景台俯视纽约夜景的繁华,然后一起去踢踢那些不安分的人屁股。夜巡完毕买两个墨西哥卷相伴走回家,我们一直很享受一起走回家的感觉,这是最浪漫的事情了吧。

 

十年真的很快,莫名其妙的十年就过去了,Aunt May倒是不担心我的婚事,我却担心起了我是不是被厌倦了,因为最近Wade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躲着我,想想也是,谁会一直爱着一个人十年,还不变心。

 

十周年了,我得改变点什么,我拉着Wade一起去了游乐园,每个情侣都会爱来游乐园。我和Wade也是来过不少,只不过每一次都有意外发生,这一点我对Wade很抱歉,今天绝对要玩个痛快, 我已经和Stark先生说好了,今天他们会在后面给我们处理一切不安分的因素。

 

很明显的今天果然还是有人捣乱,不过被Irom man一炮就把人轰飞,紧接着我的老盆友电光又越狱了,并且带着他的新队伍,复联的人都来了,而我只想和Wade吃一个冰淇淋。Wade看了看周围,又看了看我,我知道他在疑惑,纽约的好邻居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冲向现场,而是淡定的吃着冰淇淋。

 

我今天一点也不想管纽约,非常不想管,我的叛逆因子在我的血液沸腾,是的,我不想管今天的纽约,我只想和Wade在一起,我必须给十年划上一个句号,不论结局好坏,我们应该摊牌了。

 

不安分的人很快被复联的人清场,再见我的老朋友电光,虽然我知道你很想念我踢你的屁股,不过今天不行,希望你不要寂寞,愿你会喜欢神盾的新监狱。

 

我和Wade坐上了摩天轮,今天的高潮,这可是告白神地啊!我在等,等他开口,不管是什么我都会接受的,哪怕是他对我厌烦要和我分手。

 

等待是很焦急的一件事情,我一直知道的,而且我很不适合等待,我更喜欢直接动手,我更相信自己的实践,就像我做出了蛛丝发射器一样。

 

爆炸又响起了,为什么这么多人非得挑在同一天搞事情!Irom man押送着犯人们离开了,现在游乐场却还有不安分的人,有没有逛街的X man情侣啊,Scott?Logan?Kurt?Warren?哦上帝,随便来一个人好不好。

 

摩天轮上升到了最高点,我的心情倒是降到了最低点,Wade好似是看出了我的心思,他将手放在我的头上,像对待小孩子一样揉了揉我的头发。我知道我知道,我又搞砸了约会,他也总是会等我,就如同我在等待他一样。

 

最终我还是脱下了衣服露出里面的制服,戴上面罩,打开摩天轮的门,纵身而下,Peter·Parker退场了,现在进场的是Spider man。

 

一号打手Spider man开始挥棒,投球手准备投球,球发出了!Spidey正在挥棒,一个漂亮的全垒打!Nice!Spidey拿到三分,投手Out!

 

我在战斗的同时思考了很多,想着我们的从前,和我们的将来,我觉得我错了,也许我应该主动出击,我居然居然犯傻了十年,一直觉得Wade会先开口。

 

哦,亲爱的Wade我觉得我们应该来个世纪大会谈,我荡着蛛丝,来到一个隐蔽的地方,Wade果然抱着我的衣服在这里等着我,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一回生二回熟发现的,很少有人会来这里很方便更换制服,你们别多想,好吧可能5次也可能更多,别问了。

 

不过重点可不是这个!我爱他,爱了整整十年,我等不了了,我要和他摊牌,如果他要和我分手,我就把他的嘴巴缝上,然后拐进蜘蛛洞里去。

 

“Wade我觉得我们得谈谈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38)

© Veils_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