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˘︶˘*).。.:*♡
这里Veils,yoli_v是我夫人


重要的是气势!

【Spideypool】What i want is(Wade篇)

四部曲第三部分,上文依旧接102室

配合姐妹篇Peter篇更好吃

更完第四部分,将会开一个贱虫的网游au~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个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三曲目

 

嘿喽嘿~这里是大家都爱的deadpool,当然我更喜欢你们叫我Wade·Wilson,谁会不知道我的名字呢,我喊了这么多遍了,在不记得估计得去看看医生,我能给你推荐一家。我还知道你们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,我知道Spidey的名字,为了这个名字我还把自己炸得破破烂烂的,过程十分艰难。

 

好吧,好吧,我知道你们都看过前篇,没错我像个小婴儿一样被Spidey捡走了,然后很顺利的成为了他的舍友,我没有厚脸皮,本来那里就是我的家,虽然出租了。

 

哦天啊,你们当然不想看这些,你们都知道了的,我废话有点多,我自己给自己开一枪惩罚自己(Wade拿起枪对着自己的眉心来了一发),开心了吗?那我们开始正题。

 

今天是我和Spidey的十周年纪念日,你们问我为什么不叫他的名字?被你们知道了,我的情敌不就得每天都要在我眼前晃荡?

 
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哦,这句话真装逼。三天前我开始回避我的Spidey,不是我怂,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马上就是十年纪念日了,我每一年纪念日都想把这个戒指送出去,每一次都没有。好吧,我就是怂,这个戒指都烂在我怀里11年了!我一点也不想告诉你们为啥是十周年,而我买了11年,自己猜去。

 

我一直觉得像我这样的怪胎是一辈子要孤独终老的,我不懂得爱,我也不配拥有爱,我有过很多的情人,她们的口中都喊着爱我,嗯,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很想笑,这个笑话怎么这么这些人就是玩不腻呢。直到我遇见了Spidey,我觉得这就是爱了,哥撩遍情场无敌手,怎么可能撩不到Spidey,不过撩到手了,我才意识到,我配得上他么?

 

他是一个被人们爱戴的超级英雄,而我只是一个臭水沟里出来的肮脏的雇佣兵。

 

我去找了Spidey的Aunt May谈心,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女士,但是我是不会和她来一发的,我很专一。女士告诉了我,顺其自然,于是我就一路拖到了现在,我的内心在哭泣,我真的想再给自己上几发子弹(连开了三枪)。

 

好受多了,也冷静多了。我和Spidey的恋爱非常的罗曼蒂克,就是我出我的任务,他救他的纽约。时不时我和他一起组个队,结局当然就像切菜一样,Wade大副英勇无畏,听从Spidey舰长的指示坚决不灭活(盗用了星际迷航梗)。

 

你们为什么说这恋爱就和没谈一样!?我们用心灵交谈好吗!你们不要天天想着Spidey的肉体,你们怎么想也是我的(笑)。

 

 

不过十年了,谁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会厌倦我。

 

 

十周年这天,Spidey拉我去了我们最经常去的游乐园,我看的出他一直在等我,他的脸上写满了等待。今天他为了和我好好过一个十周年,居然请了全妇联清场,其实我挺喜欢看他在我面前脱衣服的,虽然里面是制服,反正也只有我看的到,你们看不到。

 

我们坐上了所有笨蛋情侣都会坐的摩天轮,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是求婚(or 告白)成功率最高的时候,我拿出了戒指,深吸了一口气。各位先生们女士们,我打算求婚了,给我点激情和欢呼,能顺带撒花更好。

 

就在我闭着眼睛打算拿出戒指的时候,又一个爆炸声响起,这些人每一次都会在最紧要关头上给我搞事情,要不是Spidey在这里,我上去就是两刀。

 

Spidey脱下了衣服,戴上了面罩,向我说了抱歉,我只能揉着他的头发,说着我等他。他纵声跳下的弧度真的很美,他的屁股永远都是那么翘,其实我很想吹口哨,就怕他突然折回来把我从摩天轮上踢出去,虽然我不会死,但是还是会痛的啊。

 

我抱着Spidey的衣服,在我们约定好的地方等待,这个地方非常隐蔽,是在一次美丽的意外下找到的~每次来这个地方总是会让我很性奋~我爱这个地方,我们在这里起码做过了167次了,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,我会害羞的。

 

该死的戒指还在我的手上,我这次真的要把他丢出去!真的!天真的真!Spidey荡着蛛网从天而降,就像蜘蛛小天使一样,我喜欢这种感觉,能看得清他身上每一块的肌肉的收缩,十年来身材除了越来越辣真的是一点变化都没有。

 

我感受到了他扑面而来的气息,他很开心,嗯?刚刚发生了什么事,这么开心?看来这是一个好时机,他应该不会拒绝吧。

 

嗯?他想和我谈谈?谈什么?我必须在他说分手前把戒指丢在他面前,不管怎么样,我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了,说不定能来第168次。哦!Wade给自己一点信心!上吧!你可是一个帅气的有责任感还会煮饭的加拿大男人!

 

“Peter嫁给我吧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Veils_y | Powered by LOFTER